2017年4月7日 星期五

感謝聯成電腦的老師們讓我受益良多【面試】【兔將】

從小喜歡畫畫的我,一直認為自己會往這方面前進,但因為長輩觀念而使得自己大學沒有接觸設計這條路,只靠自己網上自學軟體創作,之後發現所學有限,所以先在外工作幾年,為了彌補遺憾,所以我開始進修設計充實自己。
當時網上查了許多補習班評價,做了不少功課,甚至到補習班詢問課程做比較,而聯成電腦的方案是我所想要的,所以在去年很阿沙力買了課程,其中含painter認證課程,開始我半工半讀(?的日子。
剛開始接觸繪圖軟體,因為沒接觸過所以很緊張,當時最基礎的photoshop我都還要跟老師求救,還好老師都很有耐心,所以我都坐在最前面,有問題很快速能call到老師...
最難熬的就是dream weaver跟Illustrator,初學者上一次是不可能聽的懂的,有也沒練習很快就忘光光,不過我很感謝allen老師,他是位很有耐心跟風度的老師,他在AI課程直接帶我們做海報、名片、橫幅設計,使我害怕承接此設計內容有種豁然開朗的感覺,畢竟光排版就已經搞死我了...。我課程也重複聽好幾次,像PS、AI...每位老師帶法都不太一樣,我都從中那邊吸收,這邊也吸收再做筆記統整,當然也要多做練習,之後熟悉後才知道軟體不難..是創作很難阿!
最喜歡的課程就是painter,這軟體讓我順利接案,也同時很感激教我的文成老師,他是一位認真魔人又帥氣的男老師,他超級認真,感覺他把painter教的淋漓盡致,而且也不藏一手教的非常仔細,若之後又有他的課,肯定會在報名!

而聯成也有配合就業輔導,因為自己非設計相關,履歷都不曉得該怎麼打...但聯成櫃台老師們都很熱心,只要有問題他們都會協助;還記得最近聯成與就業通開了一堂如何寫履歷的課程,不過我們事先須準備好履歷自傳,請人員幫我們看哪邊須做修改,還有想從事什麼樣的工作,他們會告訴我趨勢,覺得這部分做的挺好,雖然當時不是要找設計....因為那時還太菜!!

真的很開心能在聯成電腦上課,因為楠梓分校的老師群人都很好,學費貴嗎?真心覺得這筆費用給予自己身懷技能真的不貴,而且用的機會很高,若以後創業真的用的到,還不用花錢請別人製作廣告,自己就身兼多職,而且有機會還可以接CASE不如小補,不過也要靠自己多多練習,也要隨時進俢,畢竟設計很活,師父領進門,修行在個人,願許自己之後能順利找到自己喜歡的設計工作喔^___^

目前已順利面試上兔將創意的實習助理階段,公司會有一個多月的培訓期,希望在這培訓過後,可以順利通過升等考試。感謝聯成電腦就業輔導老師的協助,還親自到現場協助我們面試,這是個新的開始我會努力加油。



painter桌曆封面


聖誕卡

【聯成電腦楠梓分校】
【168安心學習】
【就業評價】
【兔將創意TWR】
【聯成電腦】
【歡迎轉載.註明出處】

沒有留言:

張貼留言